2013.111  

紅豆紫米粥。

早餐紅豆紫米粥+可頌。。。應該只有我家會這麼吃吧?!哈哈~

忙家中的事,應該會貼文貼得比較慢。。。請見諒喔~

早上老爺問我問很久,這個碗到底是木頭還是塑膠的?我說這個有塑膠的嗎?!應該是木頭的吧?我不敢買塑膠碗啦。後來,老爺ㄧ邊看ㄧ邊研究,說木紋和顏色每個都不同,應該是木頭的。

有的小吃店,我都好喜歡他們的食物。可是我都會因為他們的碗是美奈皿,而且都用到裡面發黃,刮痕累累還在用,而捨棄這些店,不敢在店面吃。有些舀到美奈皿碗,又盛進塑膠袋的食物,我也不買。。。

台灣的店家何時要改掉這些缺點啊。。。有時我也會不識好歹的跟店家說:熱的食物,尤其是又油又燙的東西,可以改成陶碗或瓷碗什麼的。很多店家都是有聽沒有進。。。到底店家的考量點是什麼?成本?不都反應到消費者身上了?!麻煩?是有那麼ㄧ點。可是,能有多麻煩?早期沒有美奈皿時,大家還不都是用陶碗或瓷碗?!

我應該不是picky的人吧?!希望我和那些店家說話時是很溫柔的。。。最近發現自己不太溫柔。。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