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5.03  

【麵包】

最近做的麵包,全部是用星野酵母。

我覺得下面這個比例,我運用的很OK,請參考看看,如果你想試星野酵母的話。

1. 星野酵母粉:水=1:2的重量,放入培養杯中,入麵包機培養ㄧ天。
2. 取麵粉:星野酵母種:水=100g:10g:50g的比例下去操做麵糰。

p.s.鹽,糖,油等自行研究或看食譜添加,若有另外加蛋或牛奶或優格等液狀材料,水要調整。

很抱歉,有事又身體欠安,網頁停這麼久才更新。以後留言,若我覺得你的問題可以網路上查得到,我就不回答。我也可能沒空去你的網頁按讚,這些都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