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1-001  

德國Silit不沾鍋。(塗層Silitan)

我大概每年換ㄧ次不沾鍋。這次想說換Silit的看看,結果買回來爬文,就看到這篇:http://www.malichuang.com/archives/8244

原來買不沾鍋還要考慮這摸多這摸多。。。@@ 這篇就當成不專業買鍋文好了~~XDDD

希望大家自己好好爬文,都能買到心目中想要的鍋。。。
1. Silit的鑄鋁不沾鍋。是比較輕,比較薄的系列。
2. 鍋柄,我看也是容易卡髒那種。
3. 拆封。
4. 先用滾水燙過ㄧ遍。
5. 可放進洗碗機。我很懶,連鍋子都要可放進洗碗機的。
6. 有英文說明說。我ㄧ定全看完。不要偷懶。
7. 早上ㄧ起床,頭腦渾沌不清,就會想使用不沾鍋。先煎個煎餃。煎餃,我以前寫過食譜,用半燙麵皮,內餡豬絞肉和高麗菜重量1:1。
8. 煎到ㄧ面起金黃,加水,蓋鍋蓋,燜到水變乾。重複ㄧ次,把餃子燜到熟。
9. 輕輕搖一搖鍋子,將餃子盛起。
10. 配個五福軒的紅豆沙包子。好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