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1  
 
我家獅子頭。

1. 絞肉裡加入大量洋蔥碎,再加入中筋麵粉,讓絞肉可成型。調味完,用雙手互甩絞肉成丸型。我用烤的方式,比較容易成型,也不用炸。我大量做起來,可以部份冷凍,要吃時解凍即可。
2. 用A鍋炒香扁魚及金鉤蝦。
3. B鍋煮水,加入炸豬皮,去油。
4. C鍋(鑄鐵鍋)煮水,加入炒香的扁魚及金鉤蝦。
5. 煮滾後加入大白菜或高麗菜及炸豬皮,加入獅子頭及ㄧ根大蒜,調味。
6. 蓋上鍋蓋,燜個半小時。
7. 有時候,我也不會加醬油。白滷獅子頭。今天還是有加ㄧ點醬油。
8. 不一定滷獅子頭。我常大雞腿塊滷上述的蔬菜。方法同。加少少的冰糖,好吃~

扁魚+金鉤蝦+炸豬皮(不敢吃的換豆皮),滷白菜滷的方法~~好吃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