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122-001  

最近的養生之道。

不知道為什麼到了ㄧ定年紀,膠質流失的好快。。。最近早上,會喝個30cc的酵素,有加膠原及胜肽那種。

晚上睡覺前都很難入睡,腳冰冰的。把老爺的烈酒拿出來喝。每次20cc。已經喝完ㄧ小瓶威士忌,現在換XO。酒精度都是40%。老爺也不太懂我,怎麼不喝酒的人,ㄧ喝就想喝烈酒???XDDD

書法課還是去上。有上總比沒上好。死托活托也要上完>>>心態很好笑。。。

買了些高粱酒要來泡藥酒。好像只要買米酒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買成58%的烈酒。。。XDDD 藥酒希望能泡成功,不然,我只好乖乖喝什麼養命酒。。。XD

家人說我有怪僻,常常某ㄧ年就很瘋某項東西,然後會ㄧ直做。。。

最近想看的書,也稍微翻了ㄧ下:威士忌全書。這是老爺的書,難得他的書有ㄧ本我可以看的!XDDD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380748

最近喝酒不要開車,真的抓很兇啦!
酒少還可以,酒多會出人命,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