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48  

早安。

出門去,陪長輩開刀。回來再寫ㄧ些內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大家,雖然是大手術,但算成功。老爺家是個大家族,這幾年我覺得我越是多講話,越是惹來更多的麻煩。所以,我漸漸的就是話很少,只有基本禮貌的問候語,寒暄聊天之語,越來越少。和婆家的關係,應該是很多為人媳婦的難關。

當人媳婦這件事,我也不是調適的太好,因為某些觀念我真的是很西式的人。但是我的某些個性又是比較樂觀,所以,在這個家族,我還是活得過來。(傻笑)。

不管妳是什麼角色,天下的媽媽,媳婦們辛苦了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