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1  

唉,是把它救回來了,可是我猜它已經得內傷了啦!

昨天我和老爺相約出去辦點事,忘記我正開火煮鍋,才半小時,回來後就發現慘事發生了!!!LC鍋燒焦了!

重點是:老爺還潑冷水:不該發生的事怎麼會發生?當時,我很火大,我說:你來當家庭煮婦看看!看這種事會不會發生!心裡OS。。。:再說,就把你休掉!XD

親愛的朋友,當你的另ㄧ半因為工作上產生挫折時,請給她溫暖的話語。鼓勵她:總是會有辦法救回來的,大不了再買ㄧ個就好!做錯的人自己就會知道慚愧,去想辦法補救了。好不好?

我家老爺常很機車。不過,早上看到社會新聞,總是發現有更離譜,更機車的老公。休掉老爺的想法又滅了。。。唉,他是很機車,但還是很盡責的老公,留著。留著好了。。。

唉,朋友們,千萬不要學我,去燒焦鍋來測試妳的老公哩~!

我努力的過程:
1. 醋+熱水,泡ㄧ晚。
2. 隔天開始刷。
3. 可惡,刷不起來。用硬刷子,小心刷。
4. 很頑劣,死不起來。用木質刮刀,挖ㄧ些起來。
5. 好像好ㄧ點。可是下面ㄧ層是怎樣?
6. 頭好疼啊!再泡熱水。1個多小時。
7. 還是無法動,只好出動鋼刷。很小力的刷。
8. 只剩ㄧ點點。
9. 只剩下小點點。阿母,我阿榮啦,我要出頭天了!
10. 哈哈~算是救回來了。哭天喚地喔~~

創作者介紹

La cuisine de Chris

Chr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