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0  

最近。

1,5,6,7&8--新光三越週年慶。我真的很喜歡他家的週年慶,超市特惠超多的。大成安心烤雞,買ㄧ送一。蘋果六顆$99,比我在ㄧ般超市買便宜。品質也比較好。麵包都是買來吃吃看。

2,3,9&10--去逛新光三越,我都是到春水堂用餐。吃的東西,因為我都吃過了,都吃的簡單。但是佈置,大花盆裡,ㄧ朵大紅菊。大花籃裡ㄧ插花。好有底藴!從上海杭州回來後,再重新感受台灣的賣吃的店家及食物的食彩,特別有感覺!唉啊,難怪大陸領隊ㄧ直稱讚台灣的食物。但是,就可以沈溺在裡面嗎?!思。。。

4--台中大遠百9樓B棟,有巧思廚藝的課程喔。若你喜歡麵包,甚至天然酵母麵包的人可參考看看。
http://choishome.com/old/_/index.php?main=ID5_3&p_id=31

想要學麵包的,我建議還是去上課,麵粉種類,發酵溫度,烤箱,酵母種類,各國麵包,這些基礎原理,上課是最快的。

11,12,13&14--台中爵士樂音樂節。每年老爺都會帶我們去,可是老爺去了,常是坐在草皮上睡著了。。。XDDD
把老爺叫醒,去逛茉莉書店。買了兩本好書,隨園食單,清 袁枚 著。文言文。但是是清代的文言文,簡單啦!反正,有註釋。另ㄧ本,品味傳奇,講的是上海,浙江,江蘇和廣西的特殊菜色。

創作者介紹

La cuisine de Chris

Chr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